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CWT44相關

這次是寄在朋友的攤位上但我人兩天都會到
攤位名稱al-sirat,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唸XDD
攤位號碼是F73
Homo sapiens場領通知訊息這幾天就會發送了,若有收到也請跟我說一下
另外就是,這次有突發本Nior.Xenomorphs,封面僅供參考,因為他真的只有一片黑XDDD
目前只有場販,嗯,雖然寫了Nior和左京最後的結局,但就如同之前說的怪物是無法www我想各位懂的,就看狀況入手吧
更詳細的內容過幾天再貼上,我繼續FFXV(更新呢?
【關於那個突發N左本】
覺得還是說一下以免妹子騷年各種想鞭我的心情都有了(抹臉
沒有特典,所以早買晚買完全沒有差
●雖然只有場販但沒有意外南北場都會跑到(啊我好像忘了報名寒假場ww
●場上若賣完會進行再刷,販售期到明年八月或者更長,就某種程度上來說只是入手快慢這樣
●因此除非妳已經決定明年年底之前都不去場次以及身旁沒有親朋好友可以委託代買,不然我實在不是很建議去拍賣網站上購買定價是新台幣八十兩倍或三倍以上的本www

scientific name | Homo sapiens
conservation status | least concern
Happiness, or the state of being happy, is a human emotional condition. The definition of happiness is a common philosophical topic. Some people might define it as the best condition that a human can have—a condition of mental and physical health. Others define it as freedom from want and distress; consciousness of the good order of things; assurance of one's place in the universe or soc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