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CWT46後記(0911UP)

這個時候才貼CWT46後記也太晚了,對不起。
很感謝這兩天來場的各位,天氣很熱而且人潮眾多,辛苦了。
先來談談幾件讓我印象深刻的事,首先就是──
▍編輯:「天啊妳家讀者都好正❤」
對此超級驕傲XDDDDDD,本來昏昏欲睡的下午看到在蒸氣龐克咖啡店工作的妹子還有V字領放送的妹子等等,在攤位上已經聊起電玩的廢材作者+編輯+姊姊全都清醒了!謝謝妹子們拯救攤位三人的心靈,謝謝!
▍編輯與姊姊:「手工卡片耶,妳家讀者真是多才多藝,而妳只會打電動。」
說什麼呢我還有拖稿這個無人可敵的技能!啊不是,我還有廢寢忘食努力向上這個優點只是沒人看到。各位妹子強大的手工、華麗的技術隨隨便便就可以把廢材作者狠甩三條街了吧,事到如今我也不隱瞞了!大家請務必用愛(還有荷包)包養我!
▍一整本貼上顯色書籤貼紙還有便條紙備註的慕殘
在這次CWT46裡看到一位妹子拿著慕殘過來,每兩三頁就一張便條紙推測劇情與人設,真的是──我自己在寫小說都沒這麼認真(講出來了),甘拜下風。下一本絕不會讓大家失望,也請好好期待。
▍一整本心得
十七頁我算過了。除了感謝以外,我想好好的對妹子說「希望下一本小說能讓妳花上二十頁寫感想」…….啊對不起,我是說嗯、咳,我很期待妹子的心得XD。
▍有五個哥哥的我從出生就註定失身!(書名好像怪怪的)
究竟弟弟要怎麼在淫威哥哥環伺下保住童貞,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人家的故事發展不是這樣)。
感謝羽姐賜糧!看著羽姐風姿颯爽的前來調戲編輯順便發糖,目送羽姐風姿颯爽前往其他地方寵愛各路人馬,不愧是羽姐XDDD。
▍PAPARAYA與八方雲集
跟這位興趣獨特的繪者大大認識應該超過三年,而且我們時常在LINE上面講垃圾話,是很會消遣對方的朋友。
好的,這位大大在CWT46第二天拿著八方雲集的便當盒從一樓來地下一樓找我,接著就在我家攤位後面吃煎餃(順便把便當盒扔我家)。
一見面當然是講了很多垃圾話才進入重點──
PAPA:「欸妳知道嗎?這場有人做立體書耶,雖然只有第一頁。」
我:「什麼?居然有人搶先我一步(大誤)。」
PAPA:「對啊妳被搶先一步了。」
我:「嘖,放下你的便當盒帶我去買。」
PAPA:「喔(默默放下吃到一半的八方雲集)。」
於是兩個人奔去買畫冊然後回地下一樓研究。

▍CWT46情書回覆

Vianne Chiu
看到妹子那句「雖然好像沒有關係就只是讓信封裡比較有東西」瞬間噴笑XD。
謝謝推廣縷紅新草,以及華麗的薑絲最近在FB很有存在感XDDDD,也請期待今年12月場。
慕殘懇請妹子(的荷包)多多支持^.<。

天竺鼠

賀商業小說突破30本!(其實是剛好30本
真的非常謝謝妹子一直以來的照顧跟支持,也請放心,夏時ㄉㄉ之後會不定時跟大家打招呼的!XD

盆栽喵

只能說幸好我還沒有任何一位裝闊的角色跑去買施華洛世奇或者蒂芙尼給戀人、床伴、攻略對象當禮物,不然這下肯定會被妹子抓包廢材作者取材不夠深入民情wwwww
接下來就是,妹子也請深呼吸幾次再看小黑本,完(等等)。
嶄世鴒跟李隆基確實是目前為止比較有始有終的一對(望十年空白的七海時雨),不論實力還是影響力,兩人幾乎平起平坐,當然縷紅新草的奏星純和辛紅縷也算地位相當,但彼此仍有一些距離。
在嶄世鴒身上能看到他的道德觀還有自我堅持的原則,相對於不斷妥協再妥協的信三、始終無法看清對方本性的原真生、痛到一無所有的左京等等,嶄世鴒非常幸運。運氣確實佔了三分,另外七分是他很明白自己的底線,李隆基也清楚他的底線,彼此很有默契絕不去踩。
現在想想不少妹子心心念念皇太子後續也是頗有道理,畢竟在一字排開廢材作者惡意下,是難得一見的組合(欸)。期待下次相見歡XD。

弛霧靜玥

從高雄拚來台北真的太強了!!!!!!!!!妹子快受我一拜!!!!!
而且是場次前三天才決定要飛奔台大場,好驚人的行動力XDDDDDD。
放心我最近過得很好,除了舌頭下方發炎以外(抹臉。
妹子也請好好照顧自己>_<,希望下次見面能聊更多事XD。
結果信紙拆開後折不回心型…………究竟作者能有多廢也請繼續關注下去。

椎名

於是又一枚心型信紙,我是真的折不回去啊啊啊啊啊>_<。
我也覺得慕殘雙結局很帶感,但應該有更好的處理方式,下一本再玩看看雙結局(快住手)。

咖啡

妹子!妹子真的非常感謝妳的繪圖!!!!!!!!超級謝謝!!!!!
夏時大大小時候跟成人版都好傳神啊啊啊啊啊!!!!
萬分感動>_<,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見到面❤
貞子
那句「還沒看慕殘但沒關係,這樣內容才不會跟風和日麗的信紙產生違和感」,爆笑XDDD
是說在飛機上看男公關小說也太wwwwwwwwwwwwwww
其實不論在沙發看還是廁所看更甚者是在教室看都沒救了,這是一套不適合人類觀看的小說(講出來了
也請期待薑絲喔XD。
三麗鷗的キキ與ララ雙子星信紙
妹子沒有寫名字(哀傷
希望妹子有看到這篇後記然後告訴我常用的暱稱,謝謝><
我良心建議妹子成年後再入坑,但似乎已經來不及了(欸
但是像我這樣鍛鍊大家意志力跟防禦力的作品也不多,也請逢人推廣功德無量(等等

璟莊

妹子兩天都有來非常謝謝,但我居然到第二天認不出來,對不起我太臉盲了QQ
放心我到現在還有在追偶像(?),很明白愛到卡慘死的感覺(拍拍
期待下次跟妹子相見歡XDDDD

藍雨

妹子沒有留暱稱啊啊啊啊啊啊啊,若有看到後記也請跟我說名字,謝謝。
我的話非常喜歡分歧結局,但慕殘處理的不大好,有許多可以改善的地方,希望下次能一回生二回熟XDDDDD。

NOTE.BOOK

謝謝妹子的關心(抱住
然後我對妹子最深的印象就是人間暴走開始XDDDDDDDDDDDD
一路走來都邁入第十年了吧!!!!
謝謝近十年的支持>_<

音霈
在國軍ㄤ賴打拼的妹子辛苦了,謝謝妹子的情書XD
期待之後還有機會相見歡,然後來個真正無縫擁抱XDDDD

小海
謝謝妹子的金門名產,於是那一包被遠從台東而來的長輩愉快的帶回家吃了(抹臉
所以我先前才說餵食的話不見得吃的人是我Q__Q
期待下次相見歡喔喔喔喔❤

暮影
我對妹子最深的印象就是昆蟲系XDDDD,也請保持聯絡啊我有好多事想問妳(欸
同是異形同好(握手
請務必一定要期待一下12月場次的異形本,希望印刷順利XDDDD

SAKURABA AKI
恭喜妹子大學畢業!(抱住
妹子挑選信封信紙一如既往內斂古典,黑色寫著「S」的封蠟也是,愛信中毒已深XDDDDD
期待之後場次見面XD

育瑄(皇上)←很故意的寫出來
感恩皇上叩謝皇上,沒有把拼圖信紙打散,我可能組不回去(欸
好期待下個場次跟皇上愛妃相見歡啊啊啊啊,終於要聯手遞情書給我了嗎XDDDDD
也謝謝手工餅乾,回高雄的高鐵路上我嗑完了XDDDDD

夜音(皇妃)←同樣很故意的寫出來
關於耀威跟裕新絕不會等太久的!(是啊三年前也這麼說
謝謝兩位的喜餅(無誤)餵食❤

冰室焰
好久不見XD,有生之年絕對能看到愛信完結篇,等下去就有機會(欸
妹子出國留學偶爾也請想想我嗚嗚嗚嗚嗚嗚,我會好好等待妹子學成歸國的XD

小米

身為接下來自製卡片的先驅,妹子的卡片精簡而充滿誠意,非常感謝。因為我是個連拿紙膠帶裝飾都歪七扭八的人。
三天遊戲白金真的是,挑戰自己的極限XDDDDD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蕭澈
自製信封。要皮卡丘有皮卡丘要貓貓有貓貓,一切手工純天然,謝謝。
但不忍說我為了看信紙差點把整封信毀了(抹臉
不把故事好好說完讓大家有腦補空間就是廢材作者的本意(超級大誤
商業小說來看的話慕殘算是點到為止,再多就會喪失焦點(雖然也沒有焦點可言
話是這麼說,但還是敬請期待下一本XDDDDDD
對了,妹子在信裡面提到的事讓我完全驚醒XDDDD,妹子也請好好看小說療傷(等等

柳吹絮
妹子啊啊啊啊啊我對不起妳,若是方便的話也請十二月場跟我相見歡嗚嗚嗚,這次我會準備好的!
於是妹子的信封+信紙開啟了後面一連串華麗至上的手工風潮(欸
不論是黑色蕾絲還是金邊還是蠟封都,難不倒各位了wwwww
市售信紙啊,我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言止
刷新自製信紙的高境界,立架+手工異形頭像畫。
我真的很想知道這次來場妹子是秘密說好要在手工上面一較高下嗎?(欸
雖然這次CWT46無緣見面,但我們還有下一次跟下下一場跟(ry
總有一天絕對能相見歡的XDDDDDDDDDDDDD

末酒
燙金白鶴舞紙膠+霸氣毛筆字+貓貓黑邊,一個賽一個的高大上手工信紙啊啊啊啊。
現在的風格跟早期確實差很多,產糧速度也完全是直線落下XDDDDDD,不論是路過還是新加入更甚者是支持三年以上的人,我都很謝謝──並不是。從前搞不好還會說「謝謝大家支持我的書,就算現在已經退坑,我還是很感謝」這樣的話,但現在是「誰叫你路過,給我入坑」(欸
問題是這個雄心壯志是現在才有wwwww現在應該不算為時已晚。
總之很謝謝妹子一路上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不讓妹子的支持白費>_<。


我是說真的妳們這場是不是事先在秘密社團講好要比賽手工能力,不然為什麼這次一字排開都超級高大上????我很困惑啊啊啊(抹臉
手繪銀河太美,完全是我無法畫出來的東西←此人弄不出來的東西太多了。
那麼先回答妹子的問題好了XDDDD
Q1.) 為何小說清一色獵奇走向?
沒有啊,人家七海時雨多日常XDDDDDDDD
Q2.) 獵奇靈感從何而來的呢?
心有獵奇,自然所看所想都是獵奇(等等
其實會寫獵奇最大的原因就是抒壓XDDDD,事實上大多數人有隱藏性的共通點,那就是看到別人的不幸,內心多少會有幾分慰藉。但「不幸」的類別很多,肉體與精神上的不幸比較少人會感到舒坦,最多人較能滿足的是社會上的不幸,比如站在高處的某人突然被硬生生的拉扯下來,任人都可以狠狠踩他一腳,這種社會結構上帶來的霸凌看在旁觀者眼裡,心裡應該有說不出的痛快。不過我認為社會上的不幸太過現實而且我有一些排斥,因此比較傾向於較難發生跟想像的肉體上的不幸。如此坦承說出來不見得是好事,妹子看過就忘了吧XD

雷凝月
小說沒能出現的刺青圖,自己畫。
所以說妳們這場真的沒有比賽嗎wwwwwwwwwwwwww
下一場能開放我參戰嗎(等等),我其實,也可以的(打好妳的電動別來鬧
信三的刺青圖真的超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想找一天來個情書大回顧。
各位有我一整排的小說不算什麼,我有一整櫃妹子們從以前到現在的情書
某方面來說我也算是有大家的黑歷史吧(住口
啊不過還得徵求妹子的同意才能把刺青圖公開,若妹子OK的話也請跟我說,非常謝謝。

飄飄
心得本十七頁的妹子,妳好。
首先有百分之百的妹子是因為櫻庭愛生小說封面才入坑,妹子的入坑理由非常正確XDDD,從櫻庭愛生到七海再到男公關系列,說來讀者和作者最大的不同是,觀看小說的角度。讀者享受劇情或者吐槽劇情,作者大概就是「好想重寫啊啊啊啊啊啊」這樣。
真的要我說的話,現在的我根本不會讓七海時雨分開十年然後再復合,要分就給我分徹底一點(喂
男公關的話倒是很想試試左京親手解決Nior,我當年怎麼沒想說要寫出這樣的劇情,唉。
啊我很期待妹子之後的縷紅新草+皇太子戀愛哲學+慕殘的心得喔(為何突然把人推火坑

Mia
我深深瞭解妹子對DOGMA2拖這麼久,特地製作一本書來講這件事的鬱悶感了。
是的各位沒有看錯,一整本,全八頁手工+排版+輸出。這個功力可以出本了,拜託((人家已經出了,就是妳手上這本
妹子的妄想已經跟現在高雄的天色一樣黑了啊啊啊XDDDDDDDDD
太強大了真的,我只能膜拜
下一本再窗的話應該就能看到妹子拖延症的第二集了吧(別

凹盤
呃啊啊啊啊啊妹子真的超級對不起,我居然漏掉妳的情書了(抹臉
非常抱歉Q___Q
「在慕殘心得募集截止前一天才看完書」,就跟考試一樣很多人都是在截止前一天才認真一樣XDDDD
然後我寫給妹子的情書上面是用「元盤」,嗯其實曾想過要用雙元這樣((不要擅自幫人取暱稱啊www

何眩
我先來土下座好了,真的超級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QQQQQQQQQQQQQ
妹子的信紙一如既往很有簡約品味XDD,非常感謝試管玫瑰花,我的頹廢美感LV UP!(欸

恭喜考完學測>_<,當時不曉得妹子有沒有過完學測所以兩種版本的情書都寫了(抹臉
然後恭喜上大學!!!!!請一定要好好享受大學多彩多姿的生活
大學資源很豐富非常建議榨到乾因為學費貴鬆鬆((不要帶壞人家

OTHERS
感謝餵食的各位妹子,真的非常感謝。以及送酒過來的魏鈺庭妹子,順便感謝妳的V字領,我瞬間被治癒了(警察,就是她就是她!
謝謝猶如天降飛仙般的白純妹子❤❤❤,以及林佳璇妹子的昆蟲概論>__<,非常謝謝辛苦了(抱住
所有來攤位的大家,非常謝謝,我們下次見❤